关于废旧物资处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5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拟以竞价方式对实验室内一批废旧物资(不涉及固定资产)进行处置。凡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本次处置废旧物资基本情况

以下为部分物资堆放场景照片,以实地踏勘为准。


二、处置方式

本次废旧物资处置竞价采用现场纸质竞价方式,对废旧物资总价一次竞价,以价高者成交。废旧物资为一个标的,不接受对部分废旧物资选择性收购。


三、公告日期

202365日至202369

 

四、踏勘标的及预报名

凡来校踏勘标的及参与本次竞拍者需提前报名并提交来校人员信息。

1. 预报名

时间:202365日至6912时前的工作时间

预报名电话及联系人:童老师, 0551-6360190713965147990

预报名提供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

2. 标的踏勘

标的统一踏勘时间: 20236915:00

个体竞拍人需提供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企业竞拍人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委托书、委托人、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以上材料的原件审核过后当场退还,复印件收存。

标的所在地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园区内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少量)

 

五、现场公开纸质竞价

时间:202369标的踏勘结束后

实验室将组成不少于三人的工作小组组织竞价并现场公开竞价结果,竞价结果不在网上公示。

 

六、竞价人须知

1. 该批处置的废旧物资的实物状况以现场踏勘实物为准;实验室不对本次处置的废旧物资现状价值做出任何承诺。

2. 成交结果公布后,竞得者应在一周内向学校财务处转账缴纳全额成交款(账号如下),凭缴费收据联系童老师办理物品出门手续。

    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号:184203468850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合肥蜀山支行营业部

号:1043 6100 3246

注:汇款时请在备注里注明收款人姓名及用途

3. 成交价仅为处置废旧物资本身价格,处置废旧物资过程中产生的拆解、搬运、运输、租车、保管等相关费用由竞得者自行负担。

4. 如若竞得者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款或申请退出,则竞价第二高者作为竞得者,以此类推,若无候选者则重新组织处置废旧物资工作。

5. 拆解、搬运工具由竞得者自带,清运人员在操作过程中的人身安全责任由竞得者自负;拆解、运输过程中竞得者必须符合合肥市城管、交管、环保等部门的有关规定,并对施工、交通安全负责。

6. 竞得者在完成规定的搬运活动及清理现场工作中,若造成实验室和相关人员不良后果的,竞得者应承担相应的经济赔偿和法律责任。搬运人员如在现场发生偷窃、破坏行为,将交由保卫部门处置,根据情节赔偿和处罚。

 

联系人:童老师

联系电话:0551636019071396514799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

2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