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代表、民主党派人士、科研骨干、教职工及学生代表等近50人在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二号楼一楼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开幕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密切配合学校党委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实况转播的通知要求,高度重视大会的收听收看,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怀着庄严喜悦的心情,通过多种途径认真收听收看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电视直播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