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15年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30

  为给广大研究生提供学术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将于12月举办“2015年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研究生学术论坛”。本次论坛设“同步辐射及应用”及“核技术及应用”两个分论坛,现将有关学术论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论坛形式:口头报告+海报展示;

  2、报告内容:研究生在读期间完成的学术研究成果,报告内容必须是以研究生本人为主取得的科研成果,且内容符合我们分论坛主题;

  3、报名方式:报名的同学请将报名表格(海报可在12月10日前)发送至 lyx2015@mail.ustc.edu.cn;报名截止时间:12月7日;

  4、本次论坛将根据参加人数情况设立一、二、三等奖若干(奖金分别为1000元、800元、600元),优秀奖若干:100元/人;

  关于论坛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欢迎我实验室研究生以及兄弟院系相关领域研究生积极踊跃报名,及时提交报名材料!

  

  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研究生部

  2015年11月27日


2015年学术论坛-报名表.doc
学术论坛海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