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光源 2021 年用户学术年会通知 (第一轮)

发布时间:2021-06-22

合肥光源我国第一台自主建设的专用同步辐射光源,优势能区为真空紫外和软X 射线波段,主要面向先进功能材料、能源与环境、物质与生命科学交叉等领域的研究,为我国基础科学及基础应用科学提供先进的研究平台。合肥光源在长期的运行开放中,瞄准国际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凝练科学目标和研究领域,联合高水平用户,在能源催化、材料、生物等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

为增进装置与用户间的合作与交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将于2021 7 月在广西南宁召开合肥光源2021 年用户学术年会,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会议网站:http://nsrl2021.csp.escience.cn/dct/page/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1 年 7 月 27 日报到,28-30 日会议

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

二、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

协办单位:广西大学

联系人:江 芳 胡传圣

联系方式:0551-63602018

Email: nsrl_yhb@ustc.edu.cn 

jiangf@ustc.edu.cn

三、会议内容

会议将以口头报告、墙报及专题研讨等形式举行,其中口头报告分为大会特邀报告和分会报告。主要内容如下:

1. 国内同步辐射装置近期运行开放及发展规划;

2. 合肥光源用户研究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

3. 合肥光源用户委员会会议。

注:口头报告时长:15 分钟

墙报尺寸:90*120cm

四、费用

会议免收注册费,参会人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五、会场及住宿安排

会场及报到地点:广西南宁饭店(南宁市民生路38 号)

会议推荐入住南宁饭店,会议协议价(标准单床间、双床间统一价:330 元/晚/间)。

请参会人员自行联系酒店预订住宿(预订时报会议名称),南宁饭店订房电话:0771-2103399。

六、会议注册

1. 注册形式:

PC 端注册网址https://www.wjx.cn/vj/eIImCJH.aspx 或微信扫二维码注册:

2. 注册截止时间:线上2021 7 15 

七、会议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