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核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度总结述职与民主测评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6

1月14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了2020年度总结述职与民主测评会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喜胜,校考评组成员,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核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罗喜胜首先致辞,对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核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度取得的进展表示祝贺,希望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做好述职总结,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发现并不断完善发展中的不足,再接再厉。

 

实验室主任、学院执行院长封东来代表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和核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做了述职报告。他汇报了合肥光源2020年度运行开放情况和合肥先进光源申请及预研项目的最新进展,从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合作交流、研究生培养以及组织、制度和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取得的进展;从组织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和所系结合等方面介绍了核学院建设工作进展。此外,他还汇报了个人在管理、工程、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

党委书记李良彬代表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进行了述职汇报。他从良好政治生态、人才队伍和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学习和发展、党风党纪教育和廉政建设、在疫情防控、防涝抢险等的领导和带头作用等方面介绍了全面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情况,以及党委在思想宣传、学生培养、人事改革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此外,他就个人业务工作也做了相关总结。

 

                                     实验室主任、学院执行院长封东来工作汇报                    党委书记李良彬工作汇报

随后,实验室副主任王琳,实验室副主任、学院副院长冯光耀、学院副院长庄革和党委副书记余芹根据职责分工分别做个人述职报告。

述职汇报后,全体参会教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